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游族网络ceo被投毒后续:由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2020-12-28 10: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由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副总经理陈芳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直至公司分别选举或聘任产生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为止。

12月23日,游族网络董事长被投毒的消息广泛流传于网络,12月24日,有消息称年仅39岁的游族网络(002174.SZ)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疑遭下属投毒,于九天前(12月16日)入院。在消息出来不久,12月25日晚,游族网络公告称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就在同时,官微同步发文“再见少年“悼念林奇:

“你,看透不美好依旧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继续善良,继续相信美好,继续和一切不善良战斗。”

据传林奇先生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刑事拘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