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游族董事长被投毒去世 公司门前摆满花束

 2020-12-27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2020年12月25日游族董事长林奇因病救治无效逝世,12月26日的游族大厦门口陆续有人抵达并鞠躬哀悼。

游族公司门口摆满着工作人员和粉丝祭奠时所献上的白色花束,以及用小蜡烛围成的心形形状。即使在凌晨的寒风中,工作人员仍坚持守在现场,不断将地上熄灭的蜡烛重新点燃,以表达对林奇的追思。

大家对林奇去世的事情感到非常突然。据悉,林奇生前在公司很受员工追捧,年纪轻轻突然离去让很多人接受不了。

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