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游族董事长林奇被投毒最新消息:嫌犯买上百份毒药

 2020-12-27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游族董事长被投毒去世一事引起全网关注。据悉,林奇并非是在喝普洱茶后中毒,但在林奇出现症状前曾吃过蓝莓,不过,目前并不能判断毒物是否被置于蓝莓中。

12月23日晚上19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官微突然发出一则警情通报:“12月17日,警方接到报警称,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凶手作案手法及其狠毒,有消息人士透露,许某从国外购入了100多份慢性毒药,采用持续投毒的方式下手,这些毒药已经将近投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