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dobe国际认证是什么样认证?

 2020-12-24 14: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obe国际认证是Adobe公司推出的权威国际认证,面向全球Adobe软件的学习和使用者,提供的一套全面科学,严谨高效的考核体系。

因为,在当今社会数字媒体和信息通信的领域里,要求掌握Adobe软件技能并运用到工作中的公司越来越多,如何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数字领域人才的入门挑战。为了满足数字领域人才需求以检验应用软件的技能,Adobe国际证书由Adobe全球CEO签发,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

Adobe国际认证的考核方式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上机的考试。根据Adobe专家的意见提供具有挑战性的模拟真实场景,在规定的时间内从软件知识、实务操作和职场情境三大知识面来考核考生的理论知识、软件操作和项目经验。

其中,Adobe国际认证又分为以下考试内容:

Adobe Photoshop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Photoshop CC

关键词:平面设计 摄影 视觉传播

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C 进行图形设计和插图

Adobe AfterEffects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AfterEffects CC

关键词:动效 视频合成

Adobe Illustrator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Illustrator CC

关键词:平面设计 图形设计 插画

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C 认证考试的平面设计和插图

Adobe InDesign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InDesign CC

关键词:平面设计 印刷制作 数字出版

Adobe Dreamweaver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Dreamweaver CC

关键词:网页设计 前端制作

Adobe Animate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Animate CC

关键词:动画设计 视频和音频

Adobe Premiere Pro CC 考试

使用软件:Adobe Premiere Pro CC

关键词:视频和音频 后期剪辑

通过Photoshop CC、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国际认证可免费获得视觉设计专家证书。

通过Photoshop CC、Dreamweaver CC、Animat CC国际认证可免费获得网页设计专家证书。

通过Photoshop CC、Premiere Pro CC、After Effects CC国际认证可免费获得视频设计专家证书。

随着企业对Adobe国际认证的认可度逐渐上升,Adobe国际认证已初步形成定“性”在行业,定“向”于应用,定“格”于价值的“三定”创意人才培养,为国内创意人才的培养无疑提供了更多参考。

定“性”在行业

Adobe国际认证是Adobe唯一认可的认证项目,是面向全球Adobe软件的使用者和爱好者,通行128个国家和地区,发行19种语言的权威国际认证,同时也是创意设计行业唯一一款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认证。

定“向”于应用

Adobe国际认证旨在验证创意云应用程序的熟练程度,通过Adobe各项软件考察验证学员的职业技能,从而为用人单位选拔和录用提供了标准,同时也是Adobe公司在全球和中国认可的唯一一项认证。

定“格”于价值

Adobe国际认证在创意设计行业是市场认可度、专业度和权威性集一体的国际证书,证书价值非同一般。通过Adobe国际认证考试的学员至少有150小时的产品学习和实践经验,熟悉产品特性和功能,以及相关的职业概念。考试学员通常能够在同事、产品文档或支持服务的有限帮助下执行基本或常规任务,他们可以自信地操作和处理他所通过认证的Adobe产品。

但自Adobe正式推出Adobe国际认证以来,一些以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名义颁发证书以及冒充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从事Adobe认证、Adobe培训等业务,严重侵犯了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声誉和品牌形象,同时也对国内的Adobe软件爱好者、大学生以及考试学员进行了误导,欺骗了国内的Adobe软件爱好者、大学生及考试学员的正当权益。

所以,大家要明白一点:Adobe公司当前在国内推出的认证只有“Adobe国际认证(ACA)”,是由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独家运营,除此之外再没有联合任何机构推出过该认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dobe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