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免费软件有用吗

 2020-12-24 15: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不少的苹果用户在使用手机时会遇到,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的情况。当苹果手机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后应该如何将它找回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1步

打开电脑,把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第2步

使用iTunes软件,依据下图把苹果手机上的全部数据备份到电脑上

第3步

待苹果手机上的全部数据都备份到电脑后,接着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该软件的英文原版名称为Cok Free iTunes Backup Extractor),按下图所示步骤把保存了微信聊天记录的Documents文件夹导出到电脑上。

第4步

微信记录数据库保存在Documents文件夹下的MM.sqlite文件中,可以直接在Documents文件夹中搜索“MM.sqlite”文件名。

第5步

下载并打开“楼月微信聊天记录导出恢复助手”,然后点击“读取数据”,再在上方选择一个想读取的微信号,再点击“查看记录”按钮。

第6步

接着点击“文件”“恢复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对删除的微信数据进行恢复。

以上内容就是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