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怎么免费制做 开店要钱吗

 2020-12-24 15: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大家介绍一个适合零基础,即使不懂代码、不会编程也能做出微信小程序的方法。

 

第1步

申请注册小程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后台-小程序-小程序管理快速注册微信小程序或者到微信小程序页面直接注册微信小程序。

第2步

套用模板,或通过简单的拖拽组件来完成微信小程序的制作,非常方便。可以搜索一个在线网站有很多各种行业的小程序模板种类。直接套用一个免费模板即可。

微信小程序开店需要大家给腾讯的代理认证机构缴纳的每年300元认证服务费。同时必须开通微信支付 。

如已经完成上述条件,可在微信公众号添加功能插件里找到微信小店开通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