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用手机号 怎样申请第二个微信号

 2020-12-24 16: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一个微信号不够用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再申请一个了如何申请第二个微信号,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第1步

打开微信,点击我的,在我的资料界面我们点击设置,接着我们直接点击账户与安全。这是我们已经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就这样操作,如果没有,就先申请第一个微信号再这样操作。

第2步

接下来我们点击手机号,在这里我们会看见我们已经绑定了的手机号,我们需要先解绑我们的手机号,所以我们直接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第3步

之后我们点击解绑手机号,点击解绑,以后我们这个微信号就不能使用使用手机号登录了,以后我们这个微信号就只能使用QQ号和微信号登录了

但是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直接再用我们的这个手机号注册第二个微信号了,填写好相关信息,就能成功注册第二个微信号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