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有锁iPhone黑解开放:iPhone12、ios14都可用

 2020-12-25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iPhone有锁机的黑解iccid再次开放,不论是最新机型iPhone12还是最新ips14系统都可以用,大家快来看看吧。

据超雪、GPP团队等确认,全系iPhone有锁机的黑解iccid突然开放,有锁用户和商贩大呼“平安夜福利”。iccid黑解的意思是,激活iPhone后不再需要卡贴,可像无锁机一样自由插拔nano SIM卡。当然,黑解并不会免去机器带锁的原生属性,一旦还原系统,就会重新变为有锁机。

iccid黑解需要最新iOS 14系统,支持iPhone 12系列,且能开启5G。

黑解机器一般在价格上比较有优势,但因为一般都是美版手机,在大陆是不能得到保修政策的支持的,如果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购买国行手机还是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
ios1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