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卖家一般怎么处理淘宝差评 淘宝客服差评语回复大全

 2020-12-27 08:14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开店,如果店铺有差评的话,对店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作为淘宝客服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差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淘宝客服售后处理差评专用话术。

1、服务问题一般包括客服回复慢、发货问题和服务态度差等原因造成的。针对于有时候由于咨询的人比较多,客服回复慢了而引来的差评,这个可算是最不该出现的、最可惜的和最应该解决掉的情况。

解释话术:亲,您好,由于光临本店的客户比较多,客服暂时忙不过来,回复您慢了真诚感到抱歉,我们也恨不得生出几双手来。您的差评是我们客服服务的警钟,我会加强客服培训,避免以后出现类似的情况。也感谢您对我们店的支持,您的光临是我们的动力,希望您能够有一个完美的购物体验!

2、由于客服服务态度不好引来的差评,这可以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这其中包括客服本身的语言素质,还有客户本身的难缠等原因导致的。

解释话术:亲,真的很抱歉,由于客服面对的客户比较多,真的很辛苦,难免会心浮气躁,对于这点我已经严厉批评他了,也作出一系列的惩罚与改革,作为店长的我向您保证,您下次光临本店将竭力为你提供优质服务和快乐。

3、针对于物流问题上发货速度比较慢的情况:对于一些偏远地区或者是由于气候影响导致物流发货速度减慢,很多买家不能准时收到货,冒火三丈,气冲冲就给了一个中差评,这点确实对于卖家有点冤。

解释话术:您好亲,在发货途中,由于地区还有天气的问题延迟了发货速度,我已经跟快递公司的老板联系上了,他让我转达对您的歉意!如果您下次能再光顾一次小店,他亲自给您打包裹,第一时间给您发出。确实对不起了,拆包裹的时刻是最幸福的,耽误了那么久的幸福时刻,给您添麻烦了,宝贝有后续问题及时联系我们,优先处理哦。

当商家碰到中差评的时候,首先一定要心平气和的去面对,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去解决。另外,店铺要想减少差评,商家就要好好运营,将店铺的好评率提升!

文章转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31129.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