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话术有哪些?还价话术怎么说

 2021-04-07 17: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话术使用的好的话,可以帮助大家成功促销,减少投诉。具体有哪些话术呢?

1、淘宝客服感同身受

客服理解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急客户所急。当客户遇上问题时、麻烦时、一般都比较急躁、这时淘宝客服不妨这样说“非常理解您、真的很理解您、换成是我也会跟您一样的感受”让客户暂时冷静下来,之后客服说到“马上为您处理、一定查清楚给您一个满意答复”等等。

2、淘宝客服多用“我”代替“您”

将“您搞错了”换成“我觉得可能是我们的沟通存在误会”,淘宝客服是个服务岗位,直接质疑客户会会引起客户反感。见“我”代替“您”这样从您到我的改变客户心理也更舒服。

3、淘宝客服懂得拒绝

客户提出的所有要求不是都能满足,客服也要懂拒绝,并且客户不会因为拒绝产生负面情绪。比如“小姐,我很能理解您的想法,但非常抱歉,您的具体要求我们暂时无法满足我会先把您遇到的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查证后再与您联络好吗?”,先理解客户再表示抱歉。

4、淘宝客服表达出歉意

没能及时回复客户、咨询量太大无法及时回复、淘宝客服要表达出歉意,“不好意思耽误你时间了、请您稍等片刻”等类似说法。

5、结束语肯定不能少

在和客户完成沟通后,淘宝客服的结束语一定不能少,“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为您服务、祝您周末愉快”等好的结束语让人留下好的印象这样还能提升回复率。

还价话术:

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语气,尤其是客户在与我们讨价还价时,不要急躁应当做到平易近人,客气。

最好是不要立刻的就回复,因为立刻回绝了,买家会觉得我们不近人情;但是立刻就回复了,买家又会觉得我们的宝贝质量不好,而且会让我们给更多的沉默

最好的回答应该是这样:我们可以先沉默一段时间。然后亲很抱歉,店铺的价格都是经过再三考虑的,利润真的很有限,所以请您多多的理解我们。

沉默一段时间以后, 亲很抱歉,店铺的价格都是经过再三考虑的,利润真的很有限,所以请您多多的理解我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服用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