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电商客服618营销话术分享

 2021-05-31 17:1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活动是全年最活跃的活动之一,参与的卖家和消费者数量最多。在活动到来之前,商家要争分夺秒做好营销宣传,才能真正吸引到大量的客户。那么有哪些好的营销话术呢?

1、消费者议价:

如果顾客进来后一直在讨价还价,不要急着拒绝。这会让网店显得不友好,让消费者离开。所以可以从宝贝的质量和服务入手,突出网店的竞争优势,更有感染力。

可以回应:亲,我们这个商品的价位并不是淘宝网最少的,但是商品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全是能让您放心的。

2、消费者提出要求不合逻辑:

如果消费者在淘宝618活动中提到一些不规范的需求比如更高的优惠或者礼物,人工客服需要向消费者表达网店的公平正义,另外还要突出商品是好的,而不是消费者不买就卖不出去,所以一定要有标准。

可以回应:亲,咱们网店给诸位消费者的优惠价格全是相同的,您能够考虑过之后,在买入也不要紧的。

3、消费者无法做决定时:

沟通结束后,如果消费者还在犹豫购买,你需要给消费者一些购买认可的想法,不要让消费者自己选择要不要,否则消费者一般会无话可说。

可以回应:亲,这款商品很符合您,挑选它没错的;假如买入过后不喜欢的话,能够挑选退换的~您挑选好后再跟我说哦!”

4、消费者拍下支付后:

虽然系统会在消费者拍下后自动核对账单,但之后人工客服一定给消费者发消息,通知他们网店会尽快发货,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可以增强他们的消费感。

可以回应:亲,十分谢谢您对我店的大力支持,咱们会尽早分配送货的;接到货若有其他情况,可联络售后服务开展解决,祝愿您生活愉快~

618活动即将来临,在此之前商家要做好一切准备,提前准备好话术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有技巧地引导消费者下单,促进销量的增加。还没有准备好的商家朋友赶紧来熟悉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服用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