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巴巴股价大跌后开启股份回购计划:总额100亿美元

 2020-12-28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增加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据悉,该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为两年(至2022年底)。阿里巴巴已于本季度开始执行该股份回购计划。

据悉,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组执法人员进驻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调查。调查人员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并提取相关证据资料。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积极配合,认真接受调查组询问,及时提供相关资料,自觉接受调查。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当天现场调查全部结束。

24日晚间,美股开盘之后,阿里的股价低开超10%,随后跌幅仍不断扩大,市值一度跌破6000亿美元。

希望阿里巴巴尽快完成整改,彻底自查,相信阿里巴巴还是会回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