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99元的红米9A香不香 Redmi9A测评是否突破性价比极限

 2020-12-28 11:08  来源: 快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前言:超低价位的老哥哥们 就剩Redmi自己了

说实话,笔者对超低价位(499元到599元甚至更低)入门手机的动向很久没有关注过了。

原因是在笔者的记忆当中,这种定位极为低端的机型体验往往极其不佳,比如5W充电头搭配3000毫安时的小电池,兼备慢充与短续航的痛苦;孱弱的性能勉强维持基本操作,无卡顿地打个《王者荣耀》成为非分之想;2GB甚至3GB起步的内存无法在后台驻留太多应用。

无论是在2014年笔者第一次通过百元机认识到智能手机,还是六年之后的现在,超低价位的入门百元机几乎都没有享受到太多技术发展的红利,反倒面临软件越来越臃肿、系统资源占用越来越庞大的压力。

这可能也是现在众多品牌逐渐放弃超低价位入门机的原因之一,毕竟在极窄利润空间的限制之下,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确实很难做出什么出彩的作品:多年之前在这一档位厮杀得昏天黑地的头部老哥哥们,如今就剩下红米升格之后的Redmi。

按照卢伟冰的说法,中国每年还有6千万用户选择入门机,这可能也是Redmi继续矢志不渝地推出超低价位手机的原因。卢伟冰说:“无论是针对发烧友推出的旗舰产品,还是面向普罗大众的中低端产品,都该怀着诚意和匠心,把产品打磨到精益求精。”

长时间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在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前10名畅销机型,Redmi独占3款: Note 8、Note 8 Pro和红米8A。此次我们所评测体验的Redmi 9A便是红米8A的继承者。

Redmi 9A采⽤6.53英⼨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机身后盖为聚碳酸酯材质。性能⽅⾯,搭载MTK Helio G2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10万,4GB内存,后置1300万AI相机,配备⼀块5000mAh电池,搭配5V/2A充电器。

单就一些关键性的规格参数方面(跑分10万、5000mAh电池、4+64GB),Redmi 9A逼近一些高溢价的千元产品,让人好奇实际体验究竟如何,接下来是我们的详细评测体验。

来源:快科技

链接:https://news.mydrivers.com/1/703/703044.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