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怎么设计虚拟内存

 2020-12-28 16: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没有特殊需求,页面文件大小应当由系统管理,系统默认的大小是物理内存的1.5~2倍,至于系统提供给你一个设置大小的选项,那是给特殊用户——准确的说就是执行单一任务的用户准备的。如果你人为的指定了页面文件的大小,那就会不时的弹出“您的系统虚拟内存不足……”或者“您的系统虚拟内存太低,Windows会增加虚拟内存页面文件的大小”等提示。

那么要怎么设计虚拟内存呢?

1、首先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内存的大小和查看电脑内存的方法,1G等=1024兆,1T=1024G,1M=1024KB。

2、如何查看电脑的物理内存?首先我们在电脑桌面找到我们的电脑,点击右键。

3、点击我们的电脑然后右键,接着在点击属性,这样就能进入到查看电脑物理内存的页面。

4、上面小编已经给大家普及了电脑内存以及查看电脑物理内存的方法,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虚拟内存设置多少最合适,我们查看到了物理内存后,虚拟内存的大小取决于电脑物理内存的1.5倍为最好。

5、总结;虚拟内存设置的大小是物理内存的1.5倍,列如物理内存为2g虚拟内存就应该设置为3072兆,列如物理内存为4g虚拟内存就该设置为6144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内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