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 因贪腐已被除名

 2020-12-29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消息:跟随王健林多年的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朱战备因涉嫌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朱战备目前已被大连万达集团从公司除名,名字在内部系统上已被剔除。而朱战备被带走的原因是因为插手涉足公司的IT设备采购的招投标,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

王健林对于占小便宜、*、舞弊零容忍这是万达内部员工都知晓的事情。万达的贪腐案件大部分要归功于万达的审计部门被王健林直管。王健林给万达高层的6个字:勤奋、团结、廉洁。

公开资料显示,朱战备为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国竞争情报学会常务理事,北大国家信息资源北京研究基地客座研究员,曾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IO,其先后被国内外多个顶尖机构评为优秀CIO。朱战备跟随王健林多年,2010年加入万达,任职万达信息工程部总经理,负责整个集团的信息化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