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朱战备因涉嫌贪腐被警方带走

 2021-01-12 14: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朱战备2010年加入万达,是跟随王健林多年的老将,现因涉嫌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已被大连万达集团从公司除名,名字在内部系统上已被剔除。

朱战备被带走的原因是因为插手涉足公司的IT设备采购的招投标,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

据报道了解,此次朱战备贪腐是由万达的审计部查出,王健林尤其重视审计部门,这也是唯一一个直接向王健林汇报的部门。他曾在一次演讲中说,“我个人在集团不分管具体业务,唯一管的部门就是审计部,审计部就相当于万达集团的纪委!”

在2019年万达也出现过贪腐事件,当时万达集团发布的内部公告称,8月30日万达集团召开了廉洁与遵章守纪教育大会,经集团审计中心查实,原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焱斌、原武汉区域招商营运副总密丽娜、原黄冈万达广场总经理付斌、原孝感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张新亮严重违反集团制度,向商户、供方及员工索贿,金额巨大,已涉嫌犯罪。目前,万达均与上述4人解除劳动关系,并移交司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