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因取消支付宝渠道美团遭反垄断诉讼

 2020-12-30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有关阿里巴巴集团因为强制让商家“二选一”而被反垄断调查的事情刚刚告一段落,又一个互联网巨头遭到反垄断调查。

12月28日,因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团、美团点评APP取消支付宝渠道支付,王某将上诉公司起诉至法庭。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立案审理。

今年7月,有用户表示,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而不再显示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和Applepay还在支付选择列表上。

7月30日,美团创始人王兴对此表示:“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