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常见淘宝客服用语

 2020-12-31 10:0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购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也选择通过网店创业,希望能够博取一个光明的未来,但是在运营中,单单客服回复这一项就难住了不少人,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几个最常见的情况和客服应该怎么回复吧。

1、当顾客对我们的产品质量有疑问,是我们可以这样回答:亲我们作为厂家首先质量是会让你满意的。其次,我们的售后服务是非常完善的,如果您对我们的质量不满意可以随时退回。

2、当顾客要求降价时,我们可以这样回答:亲,非常抱歉,价格是公司规定好了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价格。并且我们的产品价格与质量是成正比的,我们可以保证这个产品的质量对得起这个价格。

3、当顾客犹豫不决,考虑要不要买这件产品的时候:亲,您咨询的这件宝贝,目前是我们的热卖产品,如果您今天不拍下他,我们库存有限,也许不久就会没有货了哟。

4、当顾客拍下宝贝后:要向顾客询问收货地点是否正确,同时,礼貌性地向顾客说再见。
总之,作为一名客服要做到礼貌,细心,尊重。

希望大家的网店都能越来越红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服用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