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卫健委:新冠疫苗为全民免费提供

 2020-12-31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1日消息:今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疫苗的基本属性是属于公共产品,价格可能会根据使用规模的大小有所变化。但是一个大前提是,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这是一个大前提。

对于获批准上市的新冠病毒疫苗价格定位问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工作组组长郑忠伟在会上称,关于疫苗的价格,在定价的时候,一直坚持企业主体。但是在企业定价的时候,有两个原则必须遵循。第一个原则就是公共产品的属性,第二个原则,既然是公共产品,那就只能以成本作为定价的依据。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负责人曾益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苗的基本属性还是属于公共产品,价格可能会根据使用规模的大小有所变化。但一个大前提是,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