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好用吗?真实的测评带你走进智能化家居时代

 2020-12-31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提升生活质量、缓解家务压力的智能化家用电器,扫地机器人一定榜上有名。扫地机器人从早期的简单清理发展到如今的清扫路径规划、手机APP控制等,让扫地这件家务事变得更加简单和智能化。

扫地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智能拖地却一直是道鸿沟。现在市面上的拖地机器人大多是手动拖地机,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每次都要人工手洗拖布。在此背景下,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诞生了,它集扫地、拖地功能于一体,还能自动清洗拖布,解决了现代人的一大痛点,不失为“懒人”的巨大福音。那么,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好用吗?下面为你带来真实的测评。

1、组成

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是由基站+机器人+两个工作模块(扫地和拖地模块)+配件组成。基站是白色配色,边角做了圆角设计,看起来清新素洁,置于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中都不会显得很突兀。基站里面配置有两个水箱(清/污水箱各一个),容积为5L,可以清洁的面积达300平米。机器人是圆形设计,通体为白色,小巧精致,颜值非常高,圆润的造型与基站很搭配。

2、产品体验

云鲸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操作使用十分便捷,跟着说明书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首先,安装基站。一般建议将基站放置在房子比较居中合适的位置,这样便于机器人扫描建图,如果基站再次移动,机器人会“迷失”,将智能重新扫描建图。

其次,连接手机APP。小白鲸可以连接手机APP,在APP界面设置禁扫区域、禁拖区域、清洁次数等。通过APP可以实时查看机器人的清扫情况,从而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

第三,扫描建图。首次使用时,机器人会根据室内情况进行雷达扫面建图,规划出最优清洁路径。

第四,安装配件。扫描建图完成后就可以扫地和拖地了。小白鲸包含了扫地和拖地两大模块,二者之间的替换也十分方便快捷,根据清洁所需选择对应的模块即可。

3、清洁功能体验

扫地机器人是否好用的硬核指标就是清洁效果如何了。下面来看看小白鲸的扫地和拖地功能吧!

扫地模块:小白鲸在扫地时会沿着预设的最佳清扫路线,先是沿边清洁,就连边边角角也不会遗漏,然后再按照“弓”字型路线进行清扫,将地面的碎屑、毛发等垃圾一并吸入集尘盒内,清扫功能很强大。

拖地模块:小白鲸在拖地时,会从离基站最远的房间开始清洁,避免二次污染。小白鲸采用旋转式三角拖布,仿人工按压式拖地,一般的清洁问题都能轻松搞定,即使是像油渍、奶渍等顽固污渍,清洁两次也能让地面变得一层不染,拖地效果十分在线。

值得一提的是,小白鲸还独创了拖布清洗功能,在拖地时,它会自己返回基站清洗拖布,免除了人工手洗拖布的烦恼,超级贴心和人性化。

除了上面介绍的优势,小白鲸还能自动避障、防高处坠落,非常智能化,并且电池续航能力也超强。小白鲸是你不可多得的家务小助手,助你开启智能化家居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