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上有哪些健身类软件?当贝市场推荐这几款

 2020-12-31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健身运动备受人们喜爱,也有不少人都选择在健身房办卡健身。可是,办了卡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的人一年到头都健不了几次。其实,家里也可以秒变健身房。只要借助智能电视的健身软件就行,下面,小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健身软件,并分享具体教程。

当贝健身

一款专为居家健身打造的健身类软件,定制化的健身计划、专业的家庭健身教练,让你足不出户享受明星教练课程,轻松减脂,拥有魔鬼身材。

该软件里面的健身方式科学又合理,近百种针对性课程,总有一种是你需要的!定制化的健身计划功能很棒,如果你没有接触过健身,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健身,当贝健身内有量身定制功能,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推荐合理的健身计划。

当贝健身课堂内容分为健身课堂、瑜伽课堂、舞蹈课堂三大板块,每个板块都有详细的训练指标、动作课程以及具体的训练频率。各类健身爱好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

身材有道广场舞

喜欢广场舞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软件。身材有道广场舞拥有丰富的舞曲风格类别,精选时下流行热门舞曲,每首舞曲都由名师亲身示范教学,教学过程有分解,让你轻轻松松学会舞曲,跳出健康活力,舞出精彩生活。

Keep

这款软件相信大家很熟悉,手机端有很多人使用。

Keep是一款专注健身的健身软件,提供视频课程真人同步训练,用户可以根据兴趣选择课程,高阶健身用户还可DIY健身内容。登录账号可以同步手机端的健身数据,大屏健身会更加爽!

以上三款软件均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