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不要企图深入研究一个网站

 2021-01-01 11:54  来源: 段文杰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总是习惯研究别人的网站,模仿别人的网站,可结果是,我们模仿的往往是一个网站的表面,永远模仿不到一个网站的本质。请记住一句话,不要企图深入研究一个网站,尤其是新手,千万不要去研究竞争对手的网站。

作为新手,你掌握的知识是有限的,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的分析力,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第一次买基金,首先需要了解基金是什么,而不是去研究别人买什么,也不是去看大佬的基金教程,看了你也消化不了。

记得在ZAC大佬的SEO博客中,早前写过一篇文章,文章标题是“千万别研究我的博客”,文章写道:“说实话,点石和我的博客如果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的话,就一条:坚持经常的原创内容,其他都是由此而衍生出来的”。

ZAC的观点与我的观点基本一致,个人也觉得内容建设才是SEO优化的核心部分,我们去研究竞争对手的网站,很少有人去研究内容质量,基本都是研究一些表层的东西,而表层的东西是无法左右大局的,是无关紧要的。

当你掌握了足够硬核的SEO技术,无妨去研究一下别人的网站,因为这个时候你有能力判断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不会再去幼稚的模仿别人。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299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

相关文章

  • 5年中国网站数量下降30%:2022年仅剩387万

    2018年中国有523万个网站,2022年下降到了387万个,下降了近30%。而且还在持续下降中。A5图王说到:中国的网站从500w到300w,但全球网站还是有近两亿的网站,差距非常大。

    标签:
    网站
    网站运营
  • 60个网站突然被阿里云封禁

    一个站长有60多个客户站,说没就没了,损失惨重。60个域名,全部被禁止解析和转移、而且阿里云帐号被冻结,其中一个域名指向网站涉诈。被判定为网站涉诈的原因是:阿里云认为“自媒体帐号转让服务”涉诈。

    标签:
    网站
  • 国内网站数量直线下降:2021年仅剩422万个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站长圈了解到,CNNIC近期发布2021年中国网站最新数量报告,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站数量累计为422万个!

  • 网站政策改动:严控分享资源

    最近卢松松从a5站群了解到,近期网站政策又要大整改了,针对网站分享资源这块做出多项严格要求,做网站现在路子越来越窄了!根据群内站长透露了解到,这波网站政策整改覆盖面很广,几乎所有网站都要全部整顿,整改要求主要针对的是网站内容方面,要求以后

    标签:
    网站
  • 老牌统计网站“51YES”宣布关站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站长圈了解到,圈内老牌免费网站流量统计工具网站51YES,最近突然在官网放出公告,因为成本问题2021年6月1日要正式停服关站了,又是一个行业老站,可惜啊!

    标签:
    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