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看看你的年度词吧

 2021-01-04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报道:今日,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想要查询的用户可在支付宝搜索“2020年度账单”、“账单”、“年账单”等关键词,在查收账单前,用户需输入支付密码。

今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对用户的消费进行了逐月的分析。

其中包括了:减少碳排放的量、种下了几棵树、奉献了几次爱心、走过路的长度、照顾过几个老板的生意、看过的电影数量等数据。

在支付宝 2020 年度账单最后,列出了这一年你在支付宝上的支出费用和收到费用,另外可以看你的收支分析以及余额宝等理财数据。

除了上述查询年度消费的方式,早在去年1月支付宝就已上线了“账单”功能。欲查询年度消费的用户可随时在支付宝搜索“年度账单”——点击“账单”——“月账单”——然后选择“按年”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与本次支付宝发布的年度账单基本一致。

在最后,支付宝会给出个人的年度词,你的年度词是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年度账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