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查看支付宝年度账单?快来看看你的关键词是什么

 2021-01-05 10:5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已经结束,新的一年里支付宝年度账单如期而至,现在支付宝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个人的2020年年度账单,可以查看过去的12个月里的消费支出,生活穿搭等情况。

如何查看支付宝年度账单?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账单”选择“2020年度账单已上线”的横幅图片,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就可以查看了。

进入账单后左滑,可以可以查看2020年每个月的详细消费情况。

最后,账单将汇总你在过去一年的的消费总支出和收入情况,其中年度关键词在账单最后面,滑到最后可以看到属于你的关键词和总消费额度。

每个人的消费明细不一致,所以年度关键词也各有不同,有的人是“生活家”,有的人是“拒绝单调”,有的人是“不甘平庸”,有的人是“精致”等等。

编辑也看了下自己的关键词是“至味人生”

最后这里也列出了全年的总收支,可以点击查看。

那你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18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年度账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