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助力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智慧课堂教学考核活动圆满成功

 2021-01-04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激励和引导教师积极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共同探索“智慧教”“智慧学”的新理念,希沃助力南师附中宿迁分校于12月13号和12月20日成功举办2020年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基本功过关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共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信息化素养笔试考核,第二阶段为交互式课件制作考核,第三阶段为智慧课堂演课考核,第四阶段为智慧软件实操考核。

南师附中宿迁分校科技楼——基本功过关考核考场

01信息化素养笔试考核

下午一点,参加考核的教师准时到达笔试考核现场,校领导亲自到考场全程监考并鼓励老师们放松心态,认真对待本次考核。接着,老师们便拿起手机扫码开始答题,第一场笔试考核正式开始!

笔试考核现场

02交互式课件制作考核

笔试考核完成后,老师们相继打开希沃白板制作交互式课件,每位老师都在搜索各类资源用于丰富自己的课件内容,并设计出生动有趣的课堂活动以提升课堂互动性,展示了深厚的交互式课件制作功底。

课件制作考核现场

03智慧课堂演课考核

课件制作考核完成后,各学科组老师相继到达了演课考核现场,利用希沃易课堂生动形象地展示出互动式的智慧课堂,各类优秀的教学设计层出不穷,展现出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教师的独特风采,不禁令人拍案叫绝!

演课考核现场

04智慧软件实操考核

结束了演课后,老师们还需要通过最后一道考核,就是希沃易课堂相关功能深度应用的实操,除了日常的课堂基本应用外,老师们也需要掌握希沃易课堂课前、课中、课后各环节的功能并结合日常教学深度融合,努力将希沃易课堂融于教学流程中,让信息技术服务于课堂,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实操考核现场

此次智慧课堂教学基本功过关考核,既是对南师附中宿迁分校智慧课堂建设与应用的全面梳理与检验,也是对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的深度探索。我们相信通过进行智慧课堂教学基本功过关考核,必将进一步提高教师应用智慧课堂的积极性,促进广大师生探究基于智慧课堂环境下教与学的新模式。希沃也将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帮助实现教师精准教学、学生个性学习,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课堂
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