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健康增加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已覆盖9城

 2021-01-05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阿里健康最近宣布,联合专业机构,在此前在线预约新冠核酸检测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目前,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已经开通9城,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成都、石家庄、保定、义乌,后续还会有更多城市开通。

这9个城市的用户打开阿里健康医鹿APP,搜索“核酸检测”进入页面,点击“上门检测”,便可查询附近有无上门检测服务,如有,可购买并预约上门时间和地址,经客服确认后完成预约。届时,将有专业人员身着防护服上门采样。用户还可在支付宝搜索“核酸检测”,查找可以上门的核酸检测服务并预约。

阿里健康体检/检查行业负责人董宇表示,“考虑到多地低温还将持续,我们正在推动更多城市的服务覆盖,以解决更多民众的切实需求。”阿里健康自2020年4月份推出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用户可在医鹿、支付宝搜索“核酸检测”在线预约。

希望这项服务在越来越多的城市里开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