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原创文章发布越久 权重越高吗

 2021-01-05 15:3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从沐风工作室看到一篇文章,讲的是文章发布时间与权重的关系,文章讨论的话题是,文章发布的越久,文章权重是不是越高。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很简单的回答,并不是,文章发布时间与文章权重毫无关系。

那么、文章权重与什么有关呢?

文章权重与网站权重有关,网站权重越高、文章权重越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文章权重与文章发布时间完全无关。我们需要思考一个问题,网站权重是怎么来的,网站权重正是靠着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发布积累起来的。

因此得出一个结论,文章发布时间与网站权重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有间接关系,网站初始是没有权重的,随着网站文章的增加,网站权重也会增加,文章也就有了权重,也就有了排名。就算新发布的文章,也会有排名,因为整个网站有了权重,每一篇文章也就有了权重,包括新发表的文章。

我们完全不用在意文章发布时间,只需要保证良好的文章质量,以及稳定的更新,足以保证网站权重的提高,网站权重高了,文章权重自然就高了。

文章权重提升是一个持续且漫长的过程,不是三五天就能见效的。故而、文章发布时间越久、权重就越高、这种说法从一定意义上讲是成立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332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原创文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