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QOO7真机曝光 配置晓龙888后壳设计真的吸睛

 2021-01-05 15: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4日,iQOO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新一代旗舰手机——iQOO 7将于1月11日发布!iQOO 7将搭载骁龙888芯片组、120W快充,以及增强型LPDDR5内存和UFS3.1存储面世。

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LPDDR5内存+增强版UFS 3.1配置被 官方号称“性能铁三角”安兔兔跑分超75万分。15分钟就能体验充电100%的快感。

据悉此前就有消息报道:iQOO 7 配备了新的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使用分区压感来替换两个技能按键,可在游戏时瞬发技能, 将普通的双指操作升级为四指联动,配合双线性马达,无疑会大幅提升游戏体验。

该机外观也非常有特点,背部采用了一种类似波浪形的特殊纹理设计,十分吸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7
骁龙480

相关文章

  • 小米11和IQOO7哪个更好一些

    作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两款安卓旗舰机,小米11和IQOOO7一直被比较,两者都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88芯片,同时在系统和使用优化上做出了很多改变,那么这两个哪个更好一些呢?

    标签:
    小米11
    iqoo7
  • iqoo7传奇版和普通版对比哪个好

    从技术上讲,iQOO7采用双6C电芯阵列极耳结构和领先的98.5%转换电荷泵芯片,经过多次严苛极限场景挑战测试,安全性也完全可以保证,综合体验非常出色。

    标签:
    iqoo7
  • iqooneo5和iqoo7对比哪个好

    摄像机方面,iQOO7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其中4800像素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配超广角、1300像素的人像镜头。

    标签:
    iqoo手机
    iqoo7
  • iqoo7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清晰吗

    美观性方面,居中挖孔屏幕拥有对称美感,会让人感觉更加舒适。并且由于搭载了全新的OriginOSForiQOO,基于中极点设计的UI在视觉上也显得更加美观对称。实用性方面,超小孔位于屏幕正上方,可以让屏幕顶部状态栏的功能分区更加鲜明,也可以在观看短视频、打游戏的时候获得更加完整的画面。

    标签:
    iqoo7
  • iqoo7手机多少钱好吗

    iQOO7有潜蓝,黑境,传说版三种颜色。在这里,我得到了iQOO7黑境配色。这个配色,我想是iQOO7中最耀眼的颜色之一。

    标签:
    iqoo7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