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每个月都要交钱吗 包含哪些方面?

 2021-01-05 16:27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拼多多上开店,除了一开始注册的是免费的之外,在后续的运营中都是需要交钱的,那么很多新手卖家就会比较好奇拼多多每个月大概要交哪些钱?具体是包含哪些方面的费用?那么接下来就一起往下看!

1、保证金

入驻拼多多当然是需要交纳开店保证金的,不同的类目保证金的数额不尽相同。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入驻前后的保证金也可能是不一样的,拼多多平台会根据店铺的销售情况来调整保证金的额度。比如上个自然月卖家销售额达到50万,店铺保证金调整为10000;上个自然月卖家销售额达到10万到50万之间,店铺保证金调整为5000;上个自然月卖家销售额达到5万到10万之间,店铺保证金调整为2000。

2、推广费用

网店需要做直通车推广,直通车推广可以增加网店曝光和访客,提高网店的销量,我们把直通车开启,虽然你推广的是你单独个宝贝,但很多卖家都会进入你的店铺里去看,一个点击带来的可能是几个成交。直通车的玩法有很多,直通车按点击按点击计费,需要投多少钱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

3、店铺相关软件

开好评多的网店之后,我们就需要买些打折软件商户人家店铺装修软件,一般一个软件是一个月几十元就可以解决了,我们可以用一个月几十元钱的软件,当然有些官方软件,比如淘宝市场洞察一年要1000多元回家,我们可以去租用,租用的话一年几百元,这个就比较便宜点。

4、信交易手续费

我们都知道,拼多多的很多顾客是通过微信分享转化而来的,而他们在付款的时候,大多也会选择微信付款的方式。这个也是平台是收入之一,要代微信收取百分之0.6的交易手续费用。

总的来说在后续的运营中,拼多多每个月大概要交的以上这几种钱,当然还不包括这些,比如发货的成本费用,所以大家开网店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资金,这样才能保证店铺正常的运营!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681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网店干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