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好消息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2021-01-07 10: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近日外媒报道称苹果申请了一项新专利,以后新版本的MacBook或支持对iPhone、Apple Watch进行无线充电。

据悉,苹果申请的新专利名称为“电子设备之间的电感充电”。该专利描述了如何为iPhone、Apple Watch进行无线充电,MacBook触控板两侧的区域可作为无线充电板。除此之外,iPad背部也可为手机手表进行无线充电。

文中还指出,iPhone 12 系列其实硬件上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只是苹果没有开放其使用权限。

大家对这个新专利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