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ltraedit是什么软件

 2021-01-08 16: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ltraedit是什么?我来告诉你吧。

UltraEdit 是 Windows 旗下一款流行的老牌文本/HEX 编辑器 非开源)。UltraEdit 正被移植到Linux 平台。该移植名为 UEX,意即 UltraEdit for Linux。UEX具有原生的 Linux 外观,其界面、配置、热键等与 Windows 版并无二致。

UltraEdit是一个49.95美元的共享软件,提供了友好界面的编程编辑器,支持语法高亮,代码折叠和宏,以及一大堆其他的功能,内置了对于HTML、PHP和JavaScript等语法的支持。UltraEdit代码折叠支持在所有 32 位Windows平台上进行 64 位文件处理(标准),Unicode 支持基于磁盘的文本编辑和大文件处理 - 支持超过 4GB 的文件,即使是数兆字节的文件也只占用极少的内存。

UltraEdit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编辑文本、十六进制、ASCII 码,完全可以取代记事本(如果电脑配置足够强大),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 及 VB 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ltraedit是什么

相关文章

  • Linux编辑器选什么好 vi还是vim程序编辑器

    Linux下的编辑器非常的多,相信接触过Linux的朋友用的编辑器大都是emacs,pico,nano,joe,与vim等,我们是不是只需要掌握其中之一就可以了呢?答案并不是这样,毕竟不同的linux发行版本内置的文本编辑器是不同的。

  • UltraEdit编辑器的快捷使用小技巧

    UltraEdit是一款功能非常强的文本编辑器,可以说能满足一切需求,可以完成记事本不能处理的需求,比如:ASCLL码、十六进制、代码折叠、代码单词拼写检查、语法加亮以及文本编辑等。那么,接下来就详细说下UltraEdit的使用技巧。

  • ultraedit是什么 有什么功能

    UltraEdit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及VB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其并且附有HTMLTag颜色显示、搜寻替换以及无限制的还原功能;一般大家常会用其来修改EXE或DLL文件。

    标签:
    ultraedit是什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