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详情页修改有影响吗?

 2021-01-09 20:09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详细页面是指介绍产品详细信息的页面,包括产品价格,产品特性,产品功能等,详细页面制作越好,转化率越高。因此,很多商家会想要修改转化率低的产品的详细页面,这样会不会有影响呢?

1.有影响吗?

经过一番修改,宝贝轻则降权,重则过多,淘宝直接认为你在偷换宝贝。没有删去你的链接也会死!

如何进行修正?

分析淘宝停留时间,转化率,访问深度。对照产品本身卖点,能否勾起购买欲望。

销售方面,根据客户的评价进行修改,例如:有一款孕妇装,材料是全面的,但照出来的照片太挺括,消费者的认知会有差异,期望值不匹配,收到后反馈给货的不对劲。所以,马上重新调整拍摄,在宝贝的描述中突出棉花的卖点。

对淘宝页面修改有影响吗?淘宝页面修改有影响吗?

关联营销,一开始关联营销不要太多,先把自己想要推出的产品优化好,然后根据第二阶段的爆款计划每月更换一次。

四、针对促销活动进行微调。

要学会恰当地放弃,反思风格的竞争力,如果评价不好或者供应链跟不上,应立即寻找替代品。

详细页面设计的小技巧。

收藏+关注,轻松赚到10元特惠卷或购物立减5元(特惠幅度可调整);

焦点图(突出单品卖点,吸引眼球);

推荐热销单品(大概3-4件店里一定是热销单品,性价比高);

产品详细规格+尺寸(例如:编号、产地、颜色、布料、重量、建议的洗涤量);

模型图形(至少一张正面与反面各一张,以显示不同的动作);

实物平铺图(展示服装的颜色种类,不同的颜色表现出什么样的特征或表现出什么样的风格);

场景图(模特儿在不同场合的视角,造成视觉上的美感);

产品详细图纸(帽子或袖子、拉链、吊牌的位置、扣子);

同类型商品对比(找一些品质较差的同类产品,或高仿品效果较差);

买家展示展示或好评截图(展示我们去年羽绒服买家,挑选看起来长得好的);

搭配建议(如夫妻款或中长款,不要重复上述建议);

十二、购物需要了解的事项(邮费、发运、退货、洗衣保养、售后问题等);

品牌文化简介(让买主觉得品牌质量可靠,容易得到认同)。

稍有改动对产品重量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改动太大,就会降低重量,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改动细节页的技巧,如果需要改动细节页,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最好的方法是一次性设计,避免后续的修改。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详情页

相关文章

  • 达成成交的关键 淘宝详情页

    如果你想在淘宝店铺买一件东西,你会去哪里看介绍呢?一定是详情页对不对。其实在淘宝店铺中,详情页是达成交易最重要的页面,因为只有用户对这个产品有了初步的兴趣,才会愿意查询详情页。那么我们要怎么优化详情页促成成交呢?

    标签:
    淘宝详情页
  • 淘宝店铺的宝贝详情页怎么设计?

    很多人在说到详情页时的第一反应是详情页里宝贝详情的展示,而我们要讲的是整个页面的设计或者是策划,如果你的店铺已经很好了,要的是一个系统的优化,那么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 淘蓝海:淘宝无线端详情页设计教程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手机流量超越PC端!大家都知道详情页的重要性,也是开店铺做好内功的首要步骤,而无线的详情页尤为重要,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丶空间内成功吸引到买家,对完成转化至关重要。淘蓝海总结了无线优化需要关注的以下三点:本质:让顾客有购买欲望学习:了解顾客购买心理加深:把握顾客购买习惯。因此手机淘宝

  • 淘宝手机详情页快速制作教程

    淘宝手机详情页越来越重要,随着淘宝网的移动端布局,以后会更加注重淘宝手机详情页的发展。所以我们更应该抢先一步把手机详情页做好,迎接更多的顾客。不过要做好电脑端宝贝详情页还要做好手机详情页,确实是个很棘手的问题,而且产品多,如果按照官方的教程,一个一个宝贝去做,肯定是很费时间和精力的,在这里给大家推荐

    标签:
    淘宝详情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