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达成成交的关键 淘宝详情页

 2021-06-23 14: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想在淘宝店铺买一件东西,你会去哪里看介绍呢?一定是详情页对不对。其实在淘宝店铺中,详情页是达成交易最重要的页面,因为只有用户对这个产品有了初步的兴趣,才会愿意查询详情页。那么我们要怎么优化详情页促成成交呢?

1、了解产品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产品的特性才能更好的去做详情页。比如什么样的风格更契合宝贝属性。由于淘宝会根据你店铺的标签将你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所以开店过程中店铺定位不能随意更改!

2、挖掘独特卖点

独特卖点就是产品最重要的属性,也是我们需要着重突出的点!只有将它的特色展示出来,有了特色才能吸引到顾客。

3、详情页排版

不同的产品排版方式肯定不同,确定好排版之后按照从副标题、属性栏、商品关联、商品质量描述、店招和店铺导航栏、逐步引导、色差尺寸规格、物流和包装、售后服务、品牌故事的顺序来依次优化,比如其中很重要的一块产品售后服务,很多买家都会看看售后这块是否整齐,有没有,没有售后的产品谁会去买,你要将产品的使用方法,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出了问题怎么办等等通通都展现出来,有了问题要有售后客服出来解答,让人觉得你的产品是可靠的,能买的。

4、文案选择

文案其实和宝贝介绍类似,但是我们需要语言更加精炼,将买点浓缩在详情页内,让买家一眼就能看到和了解!

当做好详情页就需要根据转化率再进行微调就好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详情页

相关文章

  • 淘宝详情页修改有影响吗?

    详细页面是指介绍产品详细信息的页面,包括产品价格,产品特性,产品功能等,详细页面制作越好,转化率越高。因此,很多商家会想要修改转化率低的产品的详细页面,这样会不会有影响呢?

    标签:
    淘宝详情页
  • 淘宝店铺的宝贝详情页怎么设计?

    很多人在说到详情页时的第一反应是详情页里宝贝详情的展示,而我们要讲的是整个页面的设计或者是策划,如果你的店铺已经很好了,要的是一个系统的优化,那么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 淘蓝海:淘宝无线端详情页设计教程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手机流量超越PC端!大家都知道详情页的重要性,也是开店铺做好内功的首要步骤,而无线的详情页尤为重要,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丶空间内成功吸引到买家,对完成转化至关重要。淘蓝海总结了无线优化需要关注的以下三点:本质:让顾客有购买欲望学习:了解顾客购买心理加深:把握顾客购买习惯。因此手机淘宝

  • 淘宝手机详情页快速制作教程

    淘宝手机详情页越来越重要,随着淘宝网的移动端布局,以后会更加注重淘宝手机详情页的发展。所以我们更应该抢先一步把手机详情页做好,迎接更多的顾客。不过要做好电脑端宝贝详情页还要做好手机详情页,确实是个很棘手的问题,而且产品多,如果按照官方的教程,一个一个宝贝去做,肯定是很费时间和精力的,在这里给大家推荐

    标签:
    淘宝详情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