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修改主视频会被降权吗?

 2021-01-09 20:21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图视频是促进转化率和点击率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很多商家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有时,由于某些需要,主图视频可能会被修改,那么,这样的操作会导致转化率下降吗?

实际上,您的淘宝主图视频好看不好看,换不换,本质上,对您的搜索权重没有任何影响。怎么了由于搜索权重是由搜索引擎来计算的,那么你是否认为搜索引擎可以判断你的主图视频是否好看呢?

当然不行,他的能力就是:你是否违反了规定。如果您没有违反任何规定,那么您的主图视频将绝对不会被降权。有人在更换主图视频后,搜索流量在蹭蹭上涨,但有人在更换主图视频后,原来的排名却不见了,根本原因是什么?点击!没错,决定你的搜索权重上升或下降的,就是你的主图视频的点击率。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您的点击次数增加了,这证明您有很强的抓住机会的能力,因此您的搜索排序在一般情况下会提高(一会儿会说是特殊情况),相反,您的搜索排序会下降。

如何制作呢?

步骤一:设定淘宝主图视频的大小(分辨率),导入视频素材。

当软件打开时,在弹出的新框中选择“视频尺寸”下拉框中的“自定义分辨率”,然后在后面两个小框中输入视频的分辨率,再点击“确定”即可。最终用鼠标直接将拍好的视频拖入软件即可成功导入!

此处特别说明:现在淘宝主图视频的尺寸一般是1:1或者3:4,比如想要制作主图视频的1:1画面比例,可以设置分辨率为800:800。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步骤二:快速剪裁视频素材,保留精华去除多余部分。

如视频素材中有拍坏的部分想要删去,只想要保留最好的画面部分,那么就利用“超级剪刀手”(快捷键:Ctrl+Q)功能来快速裁剪视频片段。您可以在“已添加片断”中选择不需要的片断,然后在右上角点“叉”即可删除。

暖心提示:有些朋友会担心把视频剪辑成那么多片段呢,因为最终想把这些片段变成完整的主图视频,其实大家都不用担心,最终当视频制作完成后,点击“导出视频”,这些精华片段就会自动合并成主图视频。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步骤3:当自己拍摄的是横屏(矩形)视频,而主图视频是1:1(正方形)时。

这类问题现在比较常见,很多人在拍摄产品视频时都是用横屏的方式来进行拍摄,但主图视频又是1:1的画面,此时比例不同,当导入后,为了防止画面变形,上下黑色的边框都会自动填充。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为确保最终客户看到的产品视频足够美观,在这里一定要分享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技巧,帮助大家去除黑边。

那些经常活跃于各大社交平台的人应该知道,现在很流行的视频是图片和文字的上下叠加,所以大家只要通过“叠加素材——加贴图”功能,把好看的图片加到黑边部分就可以了。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步骤4:快速将产品名称等详细文字与主图视频搭配。

在软件主界面上方选择“字幕效果”面板,双击视频预览框右上角,在弹出框中输入文字内容即可。例如产品名称,价格,特点,折扣等吸引顾客注意力的重要信息。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加字之后,可以在左边的字幕效果列表中,快速添加字幕效果。另外,文字的字体,大小,颜色,位置,时间等参数都可以自行调整。

步骤五:主图视频配上动听的背景音乐。

每个人都注意到了吗,在购物中心里,店家总是会播放一些更有风格的音乐,其实这里面也有学问。买东西的时候如果接受了一些音乐的感染,很可能会刺激销售。当你去网上购物时,也是如此。给主图视频配上一些音乐,也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我们最初导入的视频是拍摄材料,因此可以包含一些声音,我们可以在最开始导入视频时,通过使用“消除原始图像中的声音”功能,快速地对视频进行消音。快速键"Ctrl+W"的调用会提高效率。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软体主要介面上方,选择「音效」面板,按「添加音效」键,选择「添加背景音乐」,即可导入电脑上的音乐档案。

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的权限降至,淘宝将修改主图视频。

最终选择导出AVI格式的视频完成制作。

如此看来,修改主图视频对宝贝的权重影响不大,但,主图视频本身也会对产品排名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制作一张精美的主图视频就显得尤为重要,这里有详细的制作步骤,供大家参考。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