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日志分析软件找不到?今天来介绍几款

 2021-01-11 08: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管理员的日常工作中,日志文件的分析可以使网络设备或应用的性能数据及时地被发现,从而及时地被解决。需要在分析日志文件时使用日志分析工具,但是很多人苦于找不到好用的日志分析软件,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个最好用的日志分析软件

SolarWinds Log& Eent Manager: Windows的日志分析工具,它可以提供集中的日志监控体验和事件时间检测,并且具有超强的响应能力,可以快速发现问题。在发现问题后,通过自动响应来阻止 IP、关闭应用程序、更改访问权限、禁用帐户、 USB设备等等,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这款工具适用于要求高度一致性的大企业,提供30天免费试用。

PRTGNetwork Monitor:是一种网络监控平台,它提供高度可定制的通知系统,这意味着可以在几乎任何设备上从 PRTG接收网络性能更新。免费版最多支持100个传感器,以后还需要使用付费版,还提供了30天的免费试用。

3、 Papertrail:是 Windows的日志分析器,它会自动扫描日志数据,还会选择您想要扫描结果显示的信息,以便更快地找到安全事件的原因,可以按时间排序,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字段来过滤日志事件,消除最重要的无关数据。另外,通过另一个相似的过滤选项,您可以检测日志数据的趋势。可根据源、数据、严重性级别、工具或消息内容过滤事件。经过筛选之后,可以在屏幕底部看到结果图表。这个工具非常适合易于部署的日志分析程序。该公司提供免费方案,可以每月监控多达100 MB的数据。

Splunk:使用最广泛的一个日志管理平台,它可以对日志和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其多功能使得它可以从网络上几乎任何设备或应用获得日志数据,方便地栏查看实时和历史数据,并更快地找到所需信息。即时报警,使您不会错过任何问题,并有效地缩短事件处理时间。免费提供 SplunkFree,每个用户都可以支持最多500 MB的数据。

XpoLog:可以在网络上收集和分析设备日志,通过实时监控日志,快速发现问题并报警。AI驱动的错误检测、及时控制安全风险、区分表现不佳的日志模式是其最显著的特征之一。XpoLog的价格取决于所需的用户数量,保留数量和数据量。基本版是免费的,每天支持1 GB,数据保留5天。

ManageEngineEentLogAnalyzer: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用户体验,可以从各种安全解决方案收集日志。其警报系统有助于您浏览日志数据。这个工具在32位和64位的 Windows和 Linux上运行,并且可以下载两个版本:免费版和高级版。自由版本最多支持5个日志源,而高级版本则支持日志源多达1000个。

LOGalyze:这是一个开放源码的日志分析器和网络监控工具,它支持设备、 Windows主机和 Linux/Unix服务器,可以检测实时事件。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可以找到需要的日志数据,定制相关的警报,创建错误,记录问题。该工具是一种低成本的备选方法,尤其适用于小企业,它们可以寻求廉价的日志管理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日志分析软件

相关文章

  • 日志分析软件Weblogexpert怎么用

    Weblogexpert是一个快速且功能强大的访问日志分析工具。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网站的访问者:活动统计数据,文件访问路径,信息指向网页,搜索引擎,浏览器,操作系统等。由这一计划产生的易读报告,包括文字资料(表格)和图表。

  • 推荐三种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日志分析软件

    现在有大量的开放源码日志跟踪程序和分析工具可用,这使得为活动志书选择合适的资源比想象中要容易得多。自由开放源代码软件社区提供了适用于各种网站以及几乎所有操作系统的日志设计,下面给大家推荐三种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日志分析软件

  • 推荐一款日志分析软件,以自身举例说明!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这款软件,这款软件是由04828.com的站长开发的,他人真的很好,当初我不会使用这款分析软件可以说从头到尾都是他告诉我如何来操作,怎么样来看数据的,下面我就把我知道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张图是表示你日志中一共有多少条信息,我就拿我的日志

    标签:
    日志分析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