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试运行

 2021-01-11 16: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运输司组织8家平台公司,优化打车适老服务,将组织各平台公司重点优化三大方面服务:

曹操出行、滴滴出行、首汽约车、T3出行、高德地图、美团打车、申程出行、嘀嗒出行8家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优化网约车约车软件功能,增设方便老年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试运行;

二是依托95128约车服务号码,在保持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的同时,加快开通主要网约车平台的电话叫车服务;

三是通过技术手段,指导主要平台公司为老年人提供优先派单服务。

优化网约车约车软件功能,增设方便老年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试运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