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行保管箱租赁中心:中贵金库保管箱安全优惠更亲民

 2021-01-12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家中的贵重物品也越来越多,不少人为防盗防火,将贵重物品托付给银行保管箱。中贵金库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保管箱、保险箱、保险柜租赁保管服务,位于核心地段,北京CBD万达广场9号楼地下2层,拥有A级库区2000余平,大小专业保管箱17000余个,其保管箱业务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究竟中贵金库保管箱业务有何优势之处?

(一)中贵金库保管箱:亲民的价格

相较于其他银行机构动辄上万的存储费用,中贵金库对多元化的市场机制发起综合考量,为消费者提供可触及的存储价格。目前中贵金库为向社会大众开放贵重物品存储空间,向社会各界普及贵重物品安全存储须知,日租仅需2.4元起,更是免费提供30天的存储时限,让广大的用户更好的体验。

(二)中贵金库保管箱:24小时满足客户需求

中贵金库通过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24小时满足客户的各项保管箱租赁需求;也通过人员管理"软性措施"的实施保障了用户的租箱隐私。如此一来,实现了客户租赁保管箱"实时无间断的私人财产守护"的要求,体现了中贵金库作为保管箱租赁机构的专业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和信赖。

(三)中贵金库保管箱:安全的保障

经人民银行机关事务管理局批准,北京人银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2017年09月,人银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人银金融”)在北京正式成立,主要从事金融相关信息业务及服务。中贵金库是人银金融运营的一个重要项目。银行的加持背书让您存放自己的私密物品更放心。

中贵金库为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金库内部采用全景智能化红外信息布防系统,搭建安全专线,与公安部门直连,确保各类财产时刻处于金库的安全堡垒之中。不仅如此,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安防系统更是要达到与时俱进,甚至领先于时代高度,金库针对每一位客户,为其量身定制了专属的指静脉信息识别系统,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一人一箱"的高级别防控标准。相比于市面上的个人存储机构,中贵金库在最优化服务的基准之上,致力于将国家级专业金库引入多元消费市场之中,是同业界跨领域发展的领军机构。

开箱须知

来中贵金库办理保管箱开箱业务,只需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警官证、军官证、护照、港澳台同胞回乡证等)到店就可以直接办理贵重物寄存业务,不用等待签订保管箱租赁协议书,缴纳租金和押金,并输入开箱密码,配合中贵金库工作人员完成身份验证信息的采集工作后就可以完成业务的办理。一旦业务开办成功,客户保管好钥匙或身份验证信息,在营业时间内均可开箱。

中贵金库保管箱租赁中心-安全、私密、更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