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官方神器!波点音乐全网VIP音乐免费听

 2021-01-13 09: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波点音乐APP是一款手机移动端的音乐播放平台,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我音乐推出。

波点音乐 App 拥有高达 3000 万的音乐曲库,支持包括周杰伦等在内的众多歌手的歌曲在线免费播放,以及免费下载。波点音乐更突出视频延伸出的社交属性,在功能使用上更加简约,主体设计以荧光绿和黑色为主,具有科技感,适合单纯听音乐和刷视频的用户。此外,免费下载和播放的属性也成为其一大卖点。

苹果端目前已完美上架苹果商店,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去苹果商店中搜索波点音乐下载安装即可,官方出品,无需担心失效问题,用就完了!APP里面是没有任何的AD,真的舒服,而且还有很多的惊喜等着小伙伴们去发掘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波点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