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企业平均薪酬16.68万全国最高

 2021-01-13 10: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0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企业平均薪酬达到16.68万元,位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4城之首。

《2020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大数据报告》中指出,作为首都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北京智造”行业的薪酬增长速度总体较快。

线下与其他行业横向比较,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薪酬中位值居前三。其中,人工智能在线上调查的薪酬价位仍稳居TOP1。

北京市科研人员平均发布工资为20.4万元,技能人才平均发布工资为14.4万元,已达中等收入群体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