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人国庆加班费平均500元 看快视频竟有机会1次赚200元?

 2017-09-30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假期最惨的是什么?当然是加班了!更惨的是什么?是加班还没别人出去浪赚钱多!

今年国庆长假,微信、支付宝和快视频APP都上线了各式红包。微信和支付宝依然是对线下支付的鼓励,在景区选择微信或支付宝进行付款有概率获得红包。与前面两者不同,快视频则主打排队时无聊时间的打发,不论在车站排队,在路上排队,在景区排队,打开快视频就能在看视频之余抢红包、得金币,娱乐、赚钱两不耽误。

之前有媒体算过一笔账,在北京加1天班平均能赚500元,而看1次快视频就有机会轻轻松松赚200元!既不费力,又不费脑,比起那个在单位苦逼加班的同事,何乐而不为。

马上就有人急了,我没出去玩宅在家里就不能用了么?

当然不是,所有用户均可在国庆期间享受快视频带来的1000万元现金红包,观看视频越多、时间越长,红包就越多,奖励也越大,单个红包最高200元!

事实上,你甚至可能会比在加班的同事赚得更多,因为快视频不仅新注册的用户可抽取新手红包,观看视频时有随机红包,甚至还有富有创意的“收徒红包”。每个用户都可以招募多名徒弟,徒弟再收徒弟后,师傅将升格为师爷。无论是收徒,还是徒弟看视频,师傅和师爷都可以获得相应金额的金币,收徒越多,徒弟越勤劳,师傅和师爷的奖励也越多。不仅如此,徒弟拜师时也将收到现金红包奖励。微信好友、微博好友、QQ好友都可以接受邀请成为“徒弟”,获得“拜师红包”。所有红包均可以无手续费提现到支付宝账户。

不论是游览祖国大好河山,还是回家与父母团圆,哪怕是在家吸猫逗狗,只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和快视频,分分钟享受“老板忘了工资卡,还有快视频记得给你红包”的感受。

对了,快视频这事儿可千万别告诉你那个在加班的同事,当心他嫉妒得“生无可恋”。

目前360手机助手、应用宝、华为、OPPO、vivo等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可以下载体验,苹果端的红包功能也将于不久后上线,果粉们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