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企业平均薪酬16.68在北上广深位列第一

 2021-01-13 11: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各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2019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薪酬数据,国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中,北京企业薪酬水平位居前列,平均薪酬达到16.68万元,在四个一线城市中位居第一。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写的《2020年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薪酬大数据报告》中线下”数据涉及北京地区抽样调查企业4259户,在岗职工72.6万人;“线上”数据涉及全年在北京发布职位的9万户企业,全年居住在北京的470万名社会求职者,以及29万应届高校求职毕业生。

在《报告》中,从线下调查薪酬价位中位数看,2019年行业薪酬排名前三位的是金融业(26.94万元),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12.67万元)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1.58万元)。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薪酬中位值增速最快,2019年上升到第六位(10.61万元)。

从线上企业发布薪酬来看,本市科研人员平均发布工资为20.4万元,同比2018年增幅9.9%;本市技能人才平均发布工资为14.4万元,同比2018年增幅6.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