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净化网络环境,微信屏蔽拼多多小红书等外链

 2021-01-13 11: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3日报道:微信发布新公告,已对QQ音乐、QQ浏览器、知乎、好看视频、小红书、多多直播(拼多多旗下直播)等多个产品的违规外部链接进行限制,不再提供微信内直接打开的服务,用户可以点击“继续访问”或者通过“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的形式进行访问。

对于被点名的企业,微信方面表示,此前已对违规企业进行说明及整改提醒、指引,希望相关外链服务提供方与之共同维护良好的用户体验,并给出充分的整改时间。

打击外部链接很大程度上能净化微信的环境,不想被打扰的人以后也会减少收到“帮砍一刀”的链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外链
网页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