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怎么做好展会邀请函邮件群发

 2021-01-14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展能帮助您与客户达成商业合作,建立信任关系。但是, 2020年国内展会行业遭遇史上最大寒冬,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的展会基本都推迟或者延期举办。到了2021年沉寂一年之久的会展行业正在苏醒过来,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2021年一季度,广州各展馆计划举办展会近40场,其中广州的2021房车之家(广州)房车交易博览会开展首日就吸引了3000多名观众进场。

面对残酷的市场环境,展会企业如何把握住机遇,做好展会营销才是关键。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单一的营销方式已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展会营销逐渐转向精准化、个性化。

邮件群发作为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工具已经成为当前展会营销的主要方式,那么进行展会邮件群发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就给大家一一讲解。

一、 提前发送邮件,邀约客户参展

展会一般都是提前确定开展时间和开展地点,然后开始对外邀约参展商和参会者。所以主办方可以提前一个月给客户发送展会邀请函,告知客户本次展会的开展时间和地点,以及这次展会的规模和特色,在开展前半个月再次发送展会邀请函,并告知展位剩余情况,询问客户是否确定参展,是否有什么需要帮忙订房、搭建展台等等。

二、 邮件主题明确醒目

2021年必定是展会行业大爆发的一年,我们的目标客户会收到很多类似展会的邀请函,如何在这些邮件邀请函中脱颖而出,邮件主题是关键,主题要明确醒目,具有吸引力。也可以在主题中插入收集人的姓名或企业名称,给人一种亲切感,并且让对方感觉到主办方对他或企业很重视。

三、 邮件内容“私人订制”

有些企业会在网上找一些邀请函模板,然后只简单改动一下名字和展会的地址,就直接发送给客户,这种千篇一律的邀请函对于客户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吸引力。所以我们在设计邮件邀请函时,要做到突出特点、图文并茂、私人订制,并在邮件中加上展会地点附近酒店交通等信息,方便企业安排提前形成,提升参展体验。如何企业没有专业的设计人员,U-Mail邮件营销平台免费给大家提供上千个精美邮件模板,不管什么类型的展会都能找到合适的模板,并且U-Mail邮件营销平台自带的可视化模板编辑器,只需简单拖拽控件,就能设计出自己想要的邮件邀请函。

四、邮件发送数据分析

邮件发送之后,要对客户的反应进行追踪,查看邮件群发的效果,例如在U-Mail邮件营销平台可以查看邮件发送的送达率、打开率、点击率,通过每一次的邮件群发数据汇总分析,不断优化地址池和邮件群发技巧,让下一次的邮件群发效果更理想。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股票、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