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惊雷算法3.0即将上线 持续打击刷点击作弊行为

 2021-01-14 14:00  来源: SEO实战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官方公告:

为维护广大开发者的权益,促进移动生态的良性发展,百度搜索将于1月中旬推出惊雷算法3.0,并持续扩大算法的影响力。本次升级严厉打击通过伪造用户行为来试图提升网站搜索排序的作弊行为。

相对于惊雷算法2.0,本次算法有四个主要升级点:

1、加强了对作弊行为的识别;

2、加大了对作弊站点的打击力度;

3、扩大了算法的覆盖范围;

4、对违规行为较严重的领域(如:汽车、下载、招聘、B2B、网站SEO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打击。

还请存在问题的站点尽快自查整改。

我们鼓励开发者通过生产满足用户需求的优质内容来获取流量的良性增长,不要触碰搜索快排技术及其他违规作弊手段。搜索算法将持续迭代升级,为用户营造健康的移动生态。

个人解读:

1、作弊识别

这个百度很早之前就开始了,这次仅仅只是加强,只有后续到什么程度,看看之前的所谓绿萝算法就知道。

2、作弊站打击

一年又一年,老坛新酒,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每年都会有一批网站被打击,还有很大一批网站还是活得很好,至于原因,你细品。

3、扩大范围

只能说绝大部分站长已经影响到百度的核心流量了,要不然不会说扩大打击范围,有好项目,还是闷声发大财的好。

4、针对性点击

基本上每年都是这些行业,至于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些行业流量很大。

版权信息:

文章来源:公众号:SEO实战营(ID:ilottecn),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SkKG8DjxjCaKVwbFlGXG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