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怎么k歌?最新教程来了!轻松一招让客厅秒变ktv

 2021-01-15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春节的脚步愈来愈近,全家人团圆的日子就要来了。春节期间,大家除了拜访亲朋好友,娱乐活动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鉴于今年特殊时期,小智还是建议大家少出门群聚。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方法,让家里的客厅秒变ktv,及时足不出户,也可以在家k歌。

准备工作:智能电视,音频线,有线话筒或无线话筒

1.将1分2音频线准确插到智能电视的AV接口处,将黑色端口接入电视耳机孔,红白端口接入话筒主线INPUT。如果家里电视没有AV接口,可以提前准备好HDMI转AV接头,也可以外接一款有AV接口的网络机顶盒。

2.将有线话筒的连接线插入红白端口的话筒主线INPUT,并检查话筒连接是否正确。如果已购买无线话筒,需在电视的设置中,正确匹配蓝牙,调整后才可使用。

3.将麦克风准确连接后,我们再电视端的应用商店【当贝市场】中下载一个k歌软件【当贝酷狗音乐】即可,在当贝酷狗音乐中输入你想要演唱的歌曲,就可以在家里k歌了。

以上就是最新的电视k歌教程,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提前准备工具,好在过年期间一展歌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