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柚获评“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

 2021-01-18 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发布了《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名单》,美柚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领先的技术力量成功入选。值得关注的是,美柚前不久还获得了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企业”。可以说,在助力“她经济”实现信息化的道路上,美柚取得的成绩屡获官方认可。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评价管理办法》评定,获评企业是相关行业领域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实力、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骨干企业。

凭借科技创新赋予的信息化能力、关爱女性的服务理念,美柚推动了整个女性健康、生活场景的重构。在美柚App推出不久后,便打造纯女性社区“她她圈”,为用户提供在线沟通平台。此后,美柚继续围绕经期、孕期、育儿等女性生理阶段的不同需求,将服务外延至孕期管理、资讯阅读、知识科普、电商导购等领域。“工具+社区+资讯”的方式有效拓展美柚的服务纵深和覆盖范围,显著提高了产品粘性和市场竞争力。

美柚优质的产品体验和信息化能力,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多家第三方数据机构报告显示,美柚的日活、月活等多项核心指标(核心指标涵盖:活跃用户数、活跃渗透率、人均使用天数、人均使用次数等)长期占据女性APP行业经期健康、育儿母婴类榜首位置。

在超2.5亿女性大数据的基础上,美柚以轻资产的模式构建生动立体的场景式电商,灵活满足用户需求。美柚运用人工智能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兴趣和习惯等,将女性人群细分并进行深度分析,综合商品在各人群的成交额与转化率,智能地为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同样,基于完善而全面的数据标签体系,美柚利用深度学习、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五大科技交叉,能为品牌方提供高质量的网络营销服务。一方面,品牌方可直接触达亿级体量的高匹配度优质用户,获得更精准的营销效果。另一方面,美柚依托强大的云计算处理能力,进行数据分析应用及变现,提升了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及盈利能力。

一直以来,福建省在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处于领先水平,相关领域涌现出诸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美柚作为其中代表之一,深耕女性用户的同时驱动了“她经济”的信息化跃迁,在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上也取得了突破。未来,美柚将持续探索女性服务,通过科技赋能女性生活的各个场景,让她们享受信息化带来的高效与便捷,继续为福建省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