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电脑怎么同步聊天记录?

 2021-01-20 09:2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使用微信,日常交流也从短信和电话变成了微信和微信语音。但是有些时候微信的聊天记录在电脑上却不能在手机上查看,今天就来看一下怎么把微信电脑聊天记录同步到手机上吧。

1、首先我们需要登录电脑端微信,然后单击左下角的三条横杠中选择【备份与恢复】。

2、接着可以看到有【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和【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我们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

3、接着提示请在手机上确认,以开始备份聊天记录,下图所示:

4、我们打开手机微信看到备份聊天记录的确认提示,我们可以备份全部或者选择聊天记录,注意必须保证电脑和手机在同一个网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