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和qq怎么同步

 2021-03-08 17: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常看到你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个动态,然后你去刷 QQ空间的时候也会看到同样的动态,你会觉得这朋友是多么的无聊,微信发了一个动态, QQ又发了一个,其实他并不无聊,只是微信和 QQ同步了,同步后也会看到同样的动态,那微信和 QQ怎么同步呢?

只要微信和 QQ绑定就可以了,下面一起看一下绑定的步骤。

打开微信,点击下面的“我”,在界面的最后一栏找到设置选项;

点击进入,找到“账户安全”选项顶部,再点击进入,找到更多安全设置;

点击更多安全设置,此时您可以看到一些相关信息, QQ号后面有一个未绑定的,点击绑定,绑定 QQ需要输入 QQ帐号和密码,这样可以更快地绑定,然后在发送界面下,发布动态时,在发送界面下,有两个灰色触发区,分别同步到 QQ空间和腾讯微博;

把 QQ空间亮化就表示已同步到 QQ空间了,此时您在微信朋友圈发送的图片已与 QQ直接同步到 QQ上, QQ好友可以同时看到。

绑定成功后,返回到设置窗口,找到插件这个选项,点击找到下面的 QQ离线助手,进入设置窗口,将 QQ离线助手内的“接收离线信息”选项和“在 QQ上显示微信联机”选项放到窗口上,这样微信就与 QQ同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