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性价比运动蓝牙耳机推荐运动蓝牙耳机排行

 2021-01-20 16:15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追求健美身材还是为了身心健康,运动都是极佳的选择,因此许多人都有了运动的习惯,日常的运动基本上还是跑步居多,既方便又高效。运动者往往是有佩戴蓝牙耳机的,以听歌的方式来消除运动带来的疲倦感,让运动不再乏味单调,今天就分享一些实用的运动蓝牙耳机,希望对各位有用。

分享一:Xisem西圣Ares

推荐指数:5星

Xisem西圣Ares采用高通QCC3020 芯片,传输速率快、抗干扰能力强,还支持APTX音频解码技术,可以实现高品质传输,还原CD音质,搭配全频HIFI动圈,三频解析力更高、层次感更强。

在续航上,单次续航最高可以达到 6 小时,且充电仓可为耳机提供3- 4 次的续航,配合上充电仓总续航长达 24 小时,出门在外也无需担忧耳机没电了。

而且还有IPX5 防水技术,无惧汗水雨水对耳机的侵蚀。有犀牛角式的耳塞套,佩戴更稳固舒适,深度贴合,就算是剧烈运动也不会掉落,耳机重量只有4g,戴在耳朵上也毫无负担。

分享二:JBL Free

推荐指数:5星

JBL Free为运动打造的全新FREE,拥有IPX5 等级的高性能防水设计,可承受激烈的运动,无论晴雨都无惧苛刻环境挑战。JBL专属的运动音效,由专业调音工程师针对运动调校,搭配动态音域和噪音隔离功能,激发了运动潜能。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单支重量约6.3g。 75 度完美贴合耳道,加上尺寸灵活的耳塞套组合,确保安全稳定佩戴。

分享三:飞利浦UT102S

推荐指数:4星

飞利浦UT102S的小巧机身带来强劲音效和丰沛低音,封闭式结构隔绝噪音,精制磁铁单元增强更多的低音性能,能够充分享受高品质音质。采取蓝牙5. 1 方案,连接更稳定,传输更迅速,覆盖范围更广,可以畅听音乐。具备IPX4 级防水认证,可提供2- 5 分钟多方位和多角度的防水保护,可在运动健身或雨天使用。

分享四:索尼WF-XB700

推荐指数:4星

索尼WF-XB700 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三点固定结构,搭配硅胶耳塞、小巧轻便机身,佩戴起来稳固舒适。运用重低音调音技术,提升音乐在低频的下潜和冲击感,同时对中频进行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节奏感更强,从而带来丰富的声音表现。具有IPX4 级防水防汗功能,可以满足运动和户外活动需求,无惧雨水汗水的干扰。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1218401.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