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视频外链?外链的形式都有哪些?

 2021-01-20 16: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网站的权重高不是没有道理的,视频网站内有高质量视频,播放量高转载量高就能给我们带来大量的外链。

什么是视频外链?

视频外链就是在各大门户网站的视频栏或者在:土豆、56、优酷、搜狐等大视频网站上传视频并添加外链。

一般来讲,视频标题和视频简是视频外链存在的主要位置,只要有人陆续转载吸引他人观看,就会带来更多的外链,这与软文外链非常相似但软文外链没有视频外链的转载量大。

外链的形式包括:视频外链、博客外链、论坛外链、软文外链、问答外链、百科外链、网站分类目录外链等等。

而视频外链的常见渠道有:腾讯、b站、优酷、爱奇艺等等视频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外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